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LA附近好吃的中餐馆

1。 SHBH
http://smallhandbighand.com/blog.php?act=view_bp&bpage=R80P6UL5M084A7TNLS64AAAWNU4N8WN2


推荐:

粤菜:避风塘(炒蟹): Montery Park 684 W. Garvey Ave., Montery Park, CA 91754
 粤菜:半岛海鲜酒家 - New Capital Seafood Restaurant
「半岛」七天营业,自上午7时至凌晨1时店址140 West Valley Blvd., D-4th, San Gabriel,电话626-288-1899。(那个广场好吃的很多,有云南过桥园,臭豆腐馆,还有上海聚福楼等等。)

半岛(in San Gabriel)海鲜很新鲜, ,象拔蚌,炒蚬和清蒸石斑很不错。象拔蚌可以两吃白酌和海鲜汤.

罗兰冈分店,周一至周五自上午10时至凌晨1时,周六丶日丶假期自上午8时30分至凌晨1时,店址 1330 Fullerton Road #207,Rowland Heights,电话626 -581-9813。

川菜:
蜀风园.从老板,厨师到服务员全成都人.很地道,但反而不知道外地人喜欢不. 
18459 Colima Rd. Rowland Heights, CA 91748。

云南过桥园
545 W. Las Tunas Dr., San Gabriel, CA 91776
电话:626-308-1896
301 N Garfield Ave, Monterey Park, CA 91754
电话:(626)571-8387

这几家的粤菜海鲜还是不错。半岛海鲜酒家去过好几次,在南加有好几家,San Gabriel这家最好。海运是老字号,以前常去。南海渔村 好象是以前的弘城也不错。多年前南加的海鲜酒家游水虾很便宜(北加还没有),而且吃一磅送一磅。为了吃这个游水虾,我们有一阵子每个月南下至少一次,当然 用借口是回家看我父母可以去父母家住。其实是老公是广东人比较好吃,很喜欢游水海鲜。


半岛海鲜酒家 - New Capital Seafood Restaurant (全统广场)
地址:140 W. Vally Blvd, D-4th Floor, San Gabriel, CA 91776
电话:626-288-1899


海运海鲜酒家 - Nbc Seafood Restaurant
    地址:404 S.Atlantic Blvd,#A,Monterey Park,CA 91754
    电话:(626) 282-2323
  
南海渔村 - Blue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
    地址:420 S. Garfield Ave., Alhambra, CA 91801
    电话:626-289-3018

全统广场 in San Gabrial 是当年第一个全华人的购物广场, 第一个大华94/95年在那开始。 二楼的广东酒店是老牌的三和皇宫海鲜酒家 - SAM WOO SEAFOOD RESTAURANT。 

我也是经常去“NBC”。

3. 湖南菜

如果要吃广式早茶,强烈推荐凯悦(happy harbor) in rowland heights。如果是海鲜,半岛的确价廉物美。不过我以前混罗兰岗,所以我去的半岛是罗兰岗的,不是san gabriel的。如果要吃湖南菜,就去湖南小馆好了,我的最爱,罗兰岗和montery park都有,搜一下就出来了。如果要吃甜品或精美小食,比如姜撞奶,就去凤城。离开南加已经4年了,希望这些餐馆都还在。

感谢美猪妈的推荐。 也记下来湖南小馆了 地址:423 N Atlantic Blvd, 101, Monterey Park, CA 91754, 电话:626-282-2039;  罗兰岗店: 地址:1015 S.Nogales St., #131, Rowland Heights, CA 电话:626-964-8458 特色菜:辣蒸鱼,毛氏红烧肉,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